指尖轻弹,再见时间

当挥手间青春已近别离, 沧桑过后是否会感慨那份曾经..



      又是一个相同的五月,时间真的停留在了过去. 那些过去, 真的过去.
      如果围城会是在这样的状态下经历风雨与利风, 我们有天是否会有疲倦. 也许我会永远的伫立在这亲手垒砌的城堡里, 倦倚朱栏向城外望去, 却不能保证身边的那个人, 还陪我在一起.
      假若美好的光阴与情绪早晚都会过去, 每个男人和女人也都会变的和其他人一样,  冷漠, 麻木, 没有生气. 那么我们究竟为什么当初还要像期待破茧而出的彩蝶那样, 分离挣脱亲人的怀抱, 来到一个陌生人的身边, 一个陌生的家庭里面, 一个陌生的友情圈里来? 我们当初为的不就是那份永恒不变的柔情和心动吗? 
       在一份真实的恋情里面, 没有一个人当初不是真的想爱那么远. 

       我们都想从此永远我左手牵着你的右手, 你的头倚着我的肩, 

       我们一起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晨光, 闻太阳初生的味道, 看雨天里雨水滴落屋檐, 大雨滂沱过后彩虹的出现我们指着彩虹笑着看着对方的眼. 

       傍晚通红的火烧云漫满天边, 夕阳躲在云彩里透出橘红色. 那颜色染红了整片天. 夜晚繁星漫天, 却一起牵着手走在灯火盖过了星光的街上,  一起抱怨我们这里的夜空不够清透, 看不清那么多好看的星星, 和那颗半满的月. 

       日复一日, 在你悄悄溜走的专注里, 也许我依然坐在妆台前, 看着自己逐渐改变的容颜. 嘴里念着那句最美的歌谣: 爱你每一天.

评论
© [ 柒锦与华年 ] | Powered by LOFTER